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Friends ♥


04.05.16 
Comic Coffee 



終於 我們還真的是一個sem見一次啊
那還不錯額 一年至少可以見3面
希望我們一直都這樣就好了


記得第一個sem 那時候有我 有你 有詩惠 有潔恩
那次的見面 我們聊了很多各自在大學和日常的生活
雖然是才剛起步 但是彼此聊著經驗
也算是互相學習的一步
比起其他的 其實每一次的見面
我們更多的是希望知道彼此都安好

第二個sem我們是新年見的面
那時候我們一起到蔚雯家拜年
那時候有我 有你 有佳玉 有真林
那一次的我們 好像真的回到中學高三那一年
滿滿的回憶在聊天中湧現
或許坐下來再也不是聊理想
而是穩穩的走好現實的每一步
但這也可以算是我們的一個成長
對吧?

來到了這個sem
也就是一年到了
相同的我和你
但是這次的聚會你說就我們兩個
可以嗎?
你的問題簡單 卻深深的讓我的心暖暖的
其實對我來說
我會進到你的圈子裡
或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或許之前可能只是個見麵點頭打招呼的朋友
我以為僅此而已

沒想到的是
在我那一段很艱難的過渡期
是因為你的鼓勵和開導
讓我可以一步步走出來那一個傷痛
或許別人看來 我就是一個無情的人
可以就那麼放手一段友情

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是讓你每天見面
都必須配合 忍耐的負能量
還有一個是讓你每天往正面思考
讓你更有正能量的
你會選擇哪一個?

與其強​​拉著一個可能不適合的東西
會不會有時候就放手讓自己過的
像自己多一點
不要變成陌生的自己
更好呢?
因為這樣會很容易迷失
甚至到頭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些什麼

所以很感謝你
你上次的演出沒能出席
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願意說出一些事情
讓我可以幫忙分擔
加油 你在我心裡
一直都是一個很堅強
感覺什麼事都難不倒你的人
希望你與家人
幸福快樂 身體健康
當然也祝福你
夢想的道路一切順利 ♥

05.05.16 
Da Sa Rang Korean Restaurant
ABOONG Ice-cream




這一群朋友真的好久不見了
可以說是高三畢業後好像都沒見過了
算一算原來我們都認識彼此8年了
謝謝這一次的聚會
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了
或許高中那三年我沒有參與你們
但透過這一次的聚會
其實都看出了彼此在這4年裡的變化
很多人 很多事
可能都不一樣了

像我
少了三年與你們同窗的日子
就等於我少了3年與你們相處的日子
三年也許變化可以很大
比如說我們可能生疏了 不熟悉了
我們可能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圈
我們可能也有各自的社交圈
但是有一些回憶是無法改變的
謝謝你們
讓我的初中三年沒有留白





初一初二
還記得我們就是班上的四劍客
永遠在一起的四個人
但我也忘了是怎麼了
初二那一年年尾
我們發生了一些連我們自己都忘記的紛爭
而我可能也較少參與你們了
初三那一年 我遇到了另外一群知音
或許吧 是時間沖淡了我們一些年少無知 或是不必要的糾紛
而造就現在的我們




不管怎麼樣
謝謝你們
希望下一次的見面會在不久的將來
祝愿大家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學業順利
加油 ♥








-

我想了想 或許我真的應該很感恩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或傾訴對象
但我很感謝身邊一路以來出現過的朋友
有時候甚至在想
會不會家人和朋友
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恩賜
謝謝上天 我真的很感恩
真的非常謝謝你
因為我是那麼的不完美
你卻願意委派那麼多的他們
在我身邊幫助 支持我 ♥

-

不知不覺放假一個月了
也差不多應該收拾好心情
整理好心態
用一個更好的自己
去面對接下來會遇到的所有一切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