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End of April. Beginning of May. ♥








30.04.16
昨天正式搬到另外一个宿舍
感谢这间家带领着我
从一无所知到慢慢摸清楚状况
从不会处理任何事物到现在可以单独处理出租的事情
我想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早上10:30 就从这里下去
大约11:30 抵达
收拾一下就12点了
过程中谢谢美红和康怡的帮助
三个人搬完所有东西真的很累
那时候就真的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出现帮忙
不管是家人 朋友 就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依靠 哈哈
这一搬就搬了4个小时 
在真的很疲劳和饥饿之下 我们决定4点去吃午餐
这一坐我们才真的感觉自己有多累
突然间觉得如果自己可以不要那么有力 
会不会可以不用做那么多啊? 哈哈
吃完午餐后 又在继续了 过后就冲个凉
大概7点多才到家
真是累的不想动了
过不久姑姑就到了
就聊了蛮久的天 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时光








01.05.16
今天是劳动节 
爸爸难得休假 就带我们一家人去sunway pyramid
对大家而言 可能这个地方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
但是 其实这是我爸爸第一次去那边逛街
所以意义也比较不一样
下午到了那里后 就去享用午餐了
这一次推荐了家人去吃蓬莱
因为之前试过还觉得蛮不错
结果爸爸妈妈都还蛮喜欢
过后就去看妈妈想买的皮包
也算是母亲节的一个小小礼物吧
希望她会喜欢 :)

买了皮包过后就去到我想买鞋的地方
一进去就看到自己很喜欢的superstar
但是因为姐姐说她的朋友买了穿了很痛
就不打算买了
过后就看到了一双蛮不错的
可是看了一下价钱
真的太贵了
就把它放下再去看别的
但是妈妈却说很漂亮 就试试看吧
过后试穿了还蛮舒服的
但就因为价钱太高 
就一直下不了决定
但是爸爸妈妈就说
要买就买自己喜欢的
而且你每天穿 这个价钱也值得啦
最后就决定买这双
就像照片中的那行字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走更多 更远 更美好的路 好吗?








谢谢爸爸妈妈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小孩 但你们却总是把最好的给我
或许未来的我不会成为多成功 多优秀的一个人
但是我承诺 我一定会是一个快乐的小孩
或许我需要让你们操心一辈子
但是我希望未来我可以给予你们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东西
更多的是陪伴 关怀 爱护 好吗?
拜托你们 一定要健健康康
让我履行小时候的诺言
或许买不了一个拥有游泳池的洋房
但我希望一定提供你们三餐温饱 不愁吃穿的生活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会突然很想把每天的心情记录下来
但是希望这个习惯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以后就可以有记忆来回忆
那不是很好吗?



***************** Thank you April, Welcome 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