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14.05.16 ♥




昨天 是學校公佈成績的日子
但是前天(12/5) 我們就可以檢查自己的 credit hour 了
懷著很害怕的心 一直都不敢也不想要去檢查
但是看到朋友們紛紛放下了心頭大石
我也決定去看了
看到credit hour 我真的很感謝 我這個sem all pass 了
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 all pass 有什麼難的
但是我只能說對我來說
這就是很大的考驗
成功了 成就感是遠遠超過一切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不可以再讓爸爸媽媽為我擔心

看到all pass了的時候
第一個馬上跟她說 因為我們真的都很希望
在這3年裡 我們能一直順順利利的
無論過程多麼辛苦 只要想到現在做的能幫助未來
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結果昨天一整天
學校網址應該是太多人使用
我的account還被locked了
心裡還是一直懸掛著
因為我真心期望 這一次可以拉高CGPA
不記得 自己已經試了幾次 但是仍舊進不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馬上開電腦試看
結果真的可以了
成績 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稱不上很好
但是真的很開心



雖然那一科也很想很好的掌握
爭取A 但是拿到那個成績
我也很滿足了
再怎麼說這科我的coursework分也沒有很理想
獲得這個分數 也滿足了

希望接下來自己可以再接再厲
還有兩年的大學生涯
好好去珍惜
也要好好拼儘自己的努力
加油 ♥

-


You can let bad things destroy you, define you, or strengthen you
This is your choice.
We don't grow when things are easy,
we grow when we face challenge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