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today..7/11

today..

me go back skul to cham siong something

with jerry..

xue han..

jolene..

shao lun..

wei ann...

jiun hui..

and weng hee..

mother 放我飞机..==

8点45分

我到学校

就开始跟

心禧

打球

第一次打到那么的累..

那么得开心

过了一会

琬珍

来了...

就说要打..

我说等下

结果他被老师捉去..

haha..

结果打到

整个脸红红

haha

然后就跟

心禧

继续咯!!!!

结果打到

整身

湿完

连Ching Shuen 都讲热...

哈哈...

她也是被老师捉..

==..

hahax..

接下来

就是心禧..

结果只剩我

逃过老师的魔掌!!!!


接下来..

便去对面

“享吃”

解决午餐拉...

回来就开始

帮Ah Shuen 做星星...

真的很美一下的 [星星的设计]

过后做做一下

肥婆来了..

就跟我抢工作!!!!

讨厌她..xDD

结果等男生来

就开始讨论剧本

练习手语..[爱因为在心中]

谢谢男生们的配合咯..

今天真的配合得很好..

结果讨论出来的结果:

我饰演..

heihei..

说出来就没惊喜啦..

大家就期待一下嘛!

后来

在拍戏当中

他竟然回来学校了...

就跟他

在同一个地点..

兴花园..

哈哈!

可恶的黄学涵..

竟然

说什么

你很特地的咯

然后是讲到很大声的咯

结果

我就讲她



你讲酱大声做莫??

她讲

给他知道啦

我讲剩下几天

罢了..

她讲

所以才要告诉他嘛!


我直接给他炸~~

后来

就练戏剧咯

练练一下

就5点了~

就回家咯~~

haizz...

要毕业了~

好舍不得噢~

爱你们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