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今天..5/11/2011

今天..

某人让我哭了

两次

一次在班上..

她哭了..

我安慰她..

结果我自己哭了...

他说

因为明年要分开了

所以

她哭了..

之后

我成功

安慰她了

她不哭了



却到我哭了

对不起

朋友们

不是我不听

你们的安慰

是我真的

感到

很可惜

三年的友情

得来不易

何况

今年

的我

过的最幸福

最快乐

最多的感动

谢谢你们


给予我的一切一切..

今天

站在台上

跟他的距离

不超过

一米..


整整


一个小时半..

你说

我能不幸福吗

还有几天就毕业典礼了

我真怕

我会哭的

无法自拔...

少部分是因为他的离开

大多部分是因为与

朋友的离别...


朋友...

你的心...我的心

永远

都会拥有

彼此



记忆



回忆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