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今年的总结..2011 年...[敏秀篇]

今年...

我遇到了

我的"阿布"~敏秀

a bu..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

因为我发现我真的重视学涵

多过重视你...

真的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你今天告诉我的那一句话...

真的让我对你有无尽个

对不起想对你说...

所以..

我决定在这次的毕旅...

做好女儿该做的事情...

让你可以开心的去

澳洲修学...

我真的很感谢你近年来对我的教导

与关怀...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你也会很快地注意到...

就来慰问我...

我真的很感谢你...

妈..

毕业典礼那天..

我可以跟你有个拥抱吗??

或者是毕旅也可以..

真的..

我对我今年来

对你的不关心

没那么重视你感到抱歉...

真的...

只能用对不起来表达我

对你的歉意了..

TT..

去了那边...

我不希望

不指望

你是想念我的...

因为我今年...

对你真的是太残忍了...

我真的对不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