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0/11..星光晚会..

今年的

毕业晚会

叫做

星光晚会

这个晚会

给了我许多的快乐

回忆

甚至

让我失控

大哭

无法自拔

好像差一点

就要窒息是的..

敏秀

走了..

虽然

还有毕旅..

可是

我真的真的

很不舍得..

因为他是我

最会照顾

我的老母..

最贴心的老母..

教会我

许许多多

的老母..

明年

希望我们

有缘

能在

世界的某个角落

遇见...

TT

琬珍..

晚会你提早走了

我抱着你

因为我们只能到明年

才能见到对方

你和我

可能

真的是上天注定

的吧..

从小学的不熟..

到现在

无话不谈

一起哭

一起笑

的好姐妹..

这个晚会..

让我留了人生里

流过最多眼泪的

一次..

谢谢筹委们..

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付出

我很感谢

三和

明年可能

分的很散了..

但人散

心不散..

我在这里

要告白咯..

准备好了吗??

初三和

我最爱在爱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