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Jusco。。。半日游。。。

今天。。。

12/11。。。

我与嘉雯和静怡。。。

去了。。。

Jusco...BUkit TInggi...


超好玩的。。

只可惜啊。。

兴旺。。。

思敏。。

没这种福气啊。。。

对不起咯。。。

首先。。。

我。。。11:00 到Jusco。。。

就跟我姐和心怡。。

到KFC吃午餐咯。。

我只吃了一串的炸肉。。。

而我姐和心怡却吃了很多。。

[其实也不算很多]

haha..

然后就吃吃吃到

11:30就去Popular lo。。。

一去到。。

嘉雯和静怡竟然已经到了。。。

[paiseh..让你们久等了。。。]

然后我们就去Gr33N BoX lo。。。

唱歌唱到跳上椅子去。。。

几疯一下的。。。。

然后就去。。。

该该啦。。。

[该该就是指逛街啦。。。]

就买了大包小包的。。。

荷包当然也大出血啦。。。

不过还蛮开心的。。。

因为都买到要买的东西。。。

就只差。。。

戒指。。。

&

耳环。。。

好后悔哦。。。

早知道就买下来。。。

没关系。。。

谢谢静怡和嘉雯陪我度过我最伤心的时刻。。。

那就是朋友对我不老实。。。

你们有去Jusco。。。

没告诉我。。。

那还不要紧。。。

但你们竟然还在我背后说悄悄话。。。

为什么。。。

你们就在短短的两个礼拜。。。

就变得那么多。。。

竟然跟那怪懒的女人。。

说悄悄话。。。

不用紧。。

因为我至少明白我们的友谊就只有那么的短暂。。。

我知道我笨。。

我蠢。。。

我丑。。

什么都比不上你们。。。

但你们需要酱子来伤害我的心吗。。。

为什么??

就连不是跟同班的同学都懂我的生日是在。。

22/11。。。

可是我告诉你那么多次。。

你都记不得??

至少你也要有一句。。。

生日快乐啊。。。

但你一句话都没对我说。。。

算了。。。

就让我坏人做到底。。。

以后我就会告诉大家。。。

我是笨蛋。。

我是蠢蛋。。。

那行了吗??

你满意了吗??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图书馆服务团。。。。

那你当时又为什么有选择这个学会呢??

我们图书馆不需要没服务精神的人。。。

你随时都可以离开。。。

图书馆缺你一个并不回倒。。。

也不缺一个没服务精神。。。

只是没学会才进图书馆服务团的人。。。

虽然。。。

我知道这样说话会伤害到你的心。。。

和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但我还是得奉劝你一句。。。

图书馆缺你一个不会倒。。。

图书馆的宗旨就是:
2。1 以图书馆服务为主,协助促进图书馆的发展。。。
2。2协助促进校内阅读风气。。。
2。3锻炼办事能力,培养责任感,体现服务精神。。。
以上白色字体的是属于图书馆服务团团员专用。。。
*版权所有。。。翻版前请先进馆且必须是正式团员。。*
***************违者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