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善伟。。生日快乐噢。。。

善伟。。

不管你今天会不会看到。。。

我的博客。。。

我还是会祝你。。

生日快乐噢。。。

你没事吧。。

(关于车祸)

希望你与家人都安康噢。。

你今天开心吗??

你是不是今天才开我的礼物呢?

真好笑呐。。

我8月就给你礼物了。。。

很好笑吧。。。

不过我始终还是有送你礼物啊。。。

改次。。

不知道在那里才能遇见你了。。

就算遇见你。。

你也不认得我了吧。。。

欸。。

为什么会讲到这里。。

会主题好了。。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我祝你生日快乐。。

学业猛进。。。

健康快乐。。。

最重要的是。。

小心开车。。

哈哈。。

那份礼物是我给你的第一份。。。

也是最后一份。。

请你务必要好好珍惜噢。。

生日快乐噢。。。


善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