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明天。。

明天。。。

似乎很遥远。。

因为13年前的明天。。。

我刚刚出世。。。

哈哈。。

无聊吧。。

很多人都认为明天。。

只是很普通。。。

不过却是我呱呱坠地的时候。。。

告诉你们哦。。

今天是我小姑的生日噢。。。

哈哈。。。

可惜。。

明天我爸只能陪我半天。。。

因为啊。。

他去喝喜酒。。。

他说要带我们全家去看。。。

我期待已久的。。。。


2012。。。

开心到。。。

可是就不懂。。。

能不能买到票。。。

只能希望老天让我们订到吧。。。

我要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噢。。。

第一愿望呢。。

就是希望全部人健健康康。。。(兴旺不要再挑食)

二。。。

我能在与他碰面。。。

三。。。

全世界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告诉你们噢。。。

今年。。。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是

旺。。

谢谢旺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