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人往往就要作出选择吗?难道就不能都拥有吗?”

我知道

每个人

都有选择。。。
但是为什么。。
我们都要做出选择呢??

你们觉得如果人毫无选择的时候会如何呢??



开心。。。

还是

悲伤。。。

如果让我没有选择的话。。。

我会悲伤。。

因为我就没有选择朋友的自由了。。。

如果没有选择。。。

我就不会认识。。

薇霓。。。

乐韵。。。

等。。。

能够认识。。。

薇霓,乐韵。。

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我足够了。。。

可是为什么。。。

有些人

成绩不理想。。(80%以上还不好吗)

要自残。。

说自己没用。。。

说自己是垃圾。。。

打自己巴掌。。

如果你们酱子。。。

那我不是应该要从8楼跳下来。。

然后没人管。。

没人把我埋起来。。

在兴花园,

发臭,发烂吗??

所以请你们别酱了。。。





*我在这里也想谢谢薇霓和乐韵。。

图书馆等等。。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富有纪念。。。

开心,甜蜜的初一生涯。。。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