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地理成绩出炉了。。。

yes。。。
地理成绩终于都出炉了。。

让我开心到啊。。。

竟然,


竟然,



那前所未有的,



就是。。。


70.5啦。。。

当听到五位不及格的同学的名之后,

我不禁跳了起来。。。

(虽然酱说会得罪不及格的同学啦,但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吧?!)

我真的是非常兴奋。。。


虽然有好消息,



但也会有坏消息的啊。。。

Oh My God。。。。

我得国语竟然只拿。。。。。


75%



嗯,

我得国语没拿过那么低分啦。。

人家不依嘛。。。。

哟,

讨厌啦。。。


**********又开心又sad的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