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图书馆,我爱死你了~~

图书馆我真的是爱死你了啦~~
为什么图书馆服务团那么的好??
不过我有一个朋友,
还没进来,
就已经想要回去戏剧学会了~~
为什么?
你还没进就想退?
你知道图书馆是一个多么好的学会啊????
我知道你是一个不喜欢死板的学会
可是图书馆真的真的很好玩
如果你觉得你想回去的话,
我不反对,
因为你要知道,
图书馆不是一个人问题,
而是全校人的问题。。。


图书馆服务团,
顾名思义,
就是以服务为主,
而不是一个让你狭玩得学会。。。

很多人问我:“图书馆好玩么”?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好玩,作莫不好玩”
理由很简单,
就是。。
爱上了图书馆~~

图书馆,
不是一个很多人想到的地方,
因为,他们要去也是去
电脑中心
我何尝不是呢?


之前我是有酱子的想法,
不过一年都快完毕了,
我觉得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从不会包书的我,我学会了
从不会补书的我,我学会了
从不会顺架的我,我学会了

这种种的理由是为了什么呢?

就是因为

我爱上了图书馆~~
我爱上了全世界都不会喜欢的地方~~

Library Society
Gambateh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