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Internship Life ♥ Day 1

害怕了很多天的今天
終於到了 哈哈
說真的進到酒店的時候
是真的很害怕
但是幸好 一進去只是填寫一些資料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好多好多需要填寫的表格



很快就出炉的name tag!


桌子上除了擺放表格
還有就是一份公司的簡介
過後HR負責人就讓我們詳讀
說等下會有考驗我們的時間
結果就這樣一等 一讀 就11:30am了
過後HR負責人就讓我們先去吃午餐
因為她說她的的briefing可能會超過兩小時
怕到時候我們會餓死 哈哈哈

從HR Office 出來後就去吃飯了
看了看那個餐廳
是跟想像的差有點遠 但是還是不錯啦
就比較偏向馬來餐咯
因為太餓了 感覺拿的有點多
而時間也比較短
所以好像也沒吃到完






過後就開始長達3個小時的簡介
而我也被抽中回答問題
感謝assignment是做這一間酒店
讓我對他的了解更深刻
尤其是今年將迎來第25週年



這個就是答對問題的小禮物!! ♥


HR負責人就把不同的Interns帶到各個部門
而我和幾位同校的朋友最後也被帶到相關單位
進去Marketing Communication 辦公司的時候也是超緊張
幸好阿頭和同事都很親切
過後他們就帶我到我的座位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 哈哈
因為 我的桌子就空空蕩蕩的
感覺是很臨時擺上去的
哈哈哈
但是至少還有個位子就好了


介紹完各個同事後
我就跟著Moon到酒店各處
她也教了我很多必須注意的事情
還有更加熟悉整個酒店範圍
真的很感謝她
今天相處下來 覺得她人真的很不錯

回到辦公室後
阿頭就有跟我聊聊天
還給了我一包紅包
說是小小意思
歡迎我加入這個部門
心裡真的有點意外
但同時也對她有一些看法的改變



滿滿心意的紅包!! 而且還是Hotel Istana 的!



她也順便告訴我幾條很重要的信息
她說
她的部門部署如果遇到什麼問題
一定要當場說出來 解決問題
不要累計 因為累積久了 事情只會更嚴重
還有就是她的辦公司是禁止華語和廣東話
她問我知道為什麼嗎
我當然知道啊 我就說
因為要訓練我的英文口才
她說 對 就是要你多練習
*我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在interview的時候英文真的不行
哈哈 幸好今天還不至於緊張到口吃

過後就開始了一系列的閱報
看久了 感覺整個人都暈暈的
也因為這項任務
讓我學習到這間酒店主要的競爭者有誰
聽著同事之間的聊天內容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只是在做最簡單的任務
哈哈哈
突然間 阿頭就提醒我說
明天她們會去一場CSR
(CSR = Cope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也就是說去做一些活動 樹立公司的好形象)
讓我也跟著一起去
當下心情有點雀躍 但也夾雜著一些緊張的情緒
雀躍 是因為那麼快就可以體驗課本里的知識
緊張 是因為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
而且大老闆明天也會過去 感覺就挺壓力的
但是希望的是 透過明天的活動
我可以看到 學習到 更多更不一樣的知識


希望明天的自己可以學習到更多更不一樣的事物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