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Week 7. The toughest week ever.


這個星期真的很累 很累
其實是過了那短短三天的假期後
所有的時間好像都放在學業 活動上了
星期一完成了履歷表
就是課外活動的skill test
其實一直都很緊張
雖然中學有學過排球
但是一直以來都算是弱項
這次會選擇也是因為想跟她同一個課外活動
也一半是因為剛剛好還剩位子 哈哈哈
所以其實一直都很沒有信心
但是感謝 當天表現也不會太差
可能是我對公公祈禱 他聽見了吧 哈哈哈
忙完了那個 就趕著去OO duty
回到家也大概8點多了
謝謝她 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火鍋
讓我更有動力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過後就接近每一天睡不超過五個小時
因為不是忙功課 就是去Element Night & OO Nite duty
甚至有一天因為準備第二天的呈現
四點睡覺 六點起床 過程中可以說完全睡不下
因為擔心準備不過 練習不足 睡遲等等問題
但是幸好老師蠻喜歡我呈現的方式
趕完了呈現 就趕著另一份報告
利用兩天的時間製作一份三千個字的報告
真是可以說破紀錄了
但也很慶幸我的搭檔可以那麼配合我
真的很謝謝你噢
過後便是一個proposal presentation& summary reading
因為要做的事很多我們必須分配好責任
雖然過程中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真的很生氣
但是感謝我們還是完成了

這個星期有人對我說
1. 哇 妳很厲害叻 功課這麼忙 有參加課外活動
還去當event helper 你們不忙?不辛苦嗎?
2. 明知道這麼忙 可能連學業都顧不好
還要參加這麼多活動 真的是犯賤
3. 對咯 你們明知道這個星期很多報告要交
做麼還要選擇做 弄到自己那麼累 那麼辛苦

我想說 我們不是厲害 當中的疲累和想放棄不是沒有
更不是不自量力 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 還去參加那麼多活動
當初接下這些活動 根本都不知道會在這麼忙碌的一週
而且功課 報告也剛好是所有老師安排在同個星期的
我們不能不行 也沒辦法改變的
這麼積極參加活動 想要的或許不只是 soft skill cert
而是我們就讀的這個課程 不就是需要很多的活動經驗
人際關係 應對能力 以及溝通配合能力嗎
而我也堅信 比起通過課本的知識
實踐經驗提供我們更多學習的機會不是嗎

當下的任何情況都必須讓妳去想出對策
這無疑提供了一個最好的學習平台
所以我想說 或許妳不推自己一把
你可能也不知道你的抗壓 承擔能力的極限在哪裡
辛苦的時候咬一咬牙 可能你就撐過去了

接下來的內容或許會影響一些人的情緒
但是我希望這裡是我的一個抒發平台
如果要看那就自己明白
如果妳覺得你就是內容中的那一位
我希望你明白 不坦白說是不想弄到關係很尷尬
希望如果看了 你會明白我的心情


你是不是就認為所有的事都是理所當然的?
每一次都是我們處理好
你們當然不知道過程中的幸苦
只會在事後作出評論
好的話不見你有任何稱讚
錯了就記得在那邊評論
交代妳的事
有本事最後一秒才交差
有些事以為不用提醒
卻說我們沒叫你做
那我想問你
你媽媽叫你吃飯的時候
有讓你吃菜了嗎
那你為什麼會主動吃
有些事情不需要每件都要提醒
自己主動一點去想
做人記得要有common sense
謝謝



*就到這裡結束吧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