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今天,是来骂人的。。。

我。。

今天,

是来骂人的。。

如果今天心情不好的人。。

就先别到这里来看。。。

********************礼貌的话说完了,是时候骂人了******************** 


小狗,

那天在看电影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我自己积下了多少“口业”

也就是有你。。。

我和惠娴一句话也没说。。

惠娴在休息。。

我在看戏。。

你莫名其妙叫我们全名。。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名字死必好听。。。

你也不用说啊。。。

那还不用紧。。

man yun&jing suen已经把NIE的纸交给你了。。。

你却怪到心禧头上。。。

你真是很不要脸。。。

其实我今天在这里写你。。。

我都觉得我的博客

够力

够力

够力

肮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