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今年的新年。。。不一样。。。

丝的朋友。。。

好久不见啦。。。

宝贝们还健康吗??

新年很容易生病。。。

记得多喝水。。。

让我与宝贝们分享。。。

我如何度过这 虎虎生威的虎年 虎年吧。。。

[9~2~2010]。。。

Jimmy 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红包。。。

超感动+ing。。。

而且我还请老师帮我签了名。。。

全班只有我呐。。。

哈哈。。。

[自恋]

你们猜看老师。。。

里面放了多少钱。。。

5,4,3,2,1。。。

噼。。。

时间到。。。

是数不完的价值呢。。。

老师给了我们一张书签。。。

上面写着:

吕栎儿同学
花点时间来思考,这是力量的泉源
抽点时间来阅读,这是智慧的基础

祝您 2010庚寅年新年快乐 学业猛进
初二和班导师 谢国君师敬贺

********************************************************************
是不是很感动呢。。。

[11~2~2010]

挥春比赛。。。[skip]

[12~2~2010]

没做什么事。。

就帮妈妈擦白钢门。。。

和一些新年用的碟啊碗啊。。。

[13~2~2010]

等待初一的来临。。。

[oo...我要关电脑了。。。下次再聊。。。]

在关之前想唱一首歌给大家听

music。。。

happy happy Cny ,

happy happy You and I。。。

让我陪着你每一分钟都愉快。。。

新年你我乐开怀。。。

天天都笑口常开。。。

祝你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最后祝大家如虎添翼,虎虎生威,虎尽甘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