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假期。。。我要疯了。。。

这个假期。。

我要发疯了。。。

谁来救救我啊。。。

有够显得叻。。。

除了看三国。。。

一直看都不会显。。。

没有就是玩电脑。。

还被妈逼做英文。。。

告诉她不会做。。。

他说查字典。。。

我问你们请问那些什么tens tens的能在字典找到吗??

他很欠大的咯。。。

还一直被她打

[跟弟弟玩不小心把它的电话跌在地上]
[可是都没事]
[她就乱乱打人]

总之就是希望快点开学就对了。。。。

又可以见回朋友。。。

一起打打闹闹。。。

疯疯癫癫的玩。。。

多开心啊。。。。

那像假期。。。

说好听是假期。。。

又给我们功课。。。。

欠打。。。。

多希望可以每天都看三国。。。

最好看到烂为止。。。

哈哈。。。

发泄够了啦。。。

朋友们。。。

我们还剩两个星期多一点就可以见面咯。。。。

不要太想我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