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我慢慢发现了~~

我慢慢发现了,
这个世界充满
自私,

暴力

仇恨,

血腥,

悲情!

我对这个世界已经没希望了~~
为什么~~
连世基老师都会被坏人砍,
今天,
29/7
老师的手包成像粽子一样,
你知道吗,
我们看到老师这样可怜,
心有多痛吗?


有些人不知道为了什么~~
去撕掉人家的作业
他又想过吗?
当他被人撕作业的感觉是如何的吗?

悲情,
哼,
更不用说了,
有人为了爱情,
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那结果呢?
说什么~~
有付出就有收获~~
这是什么歪理~~
我就拿xxx来说,
他们各自爱彼此,
但就因为父母的一句话
那句话就是三个字
不可以
就拿我来说~
我永远只能看着他们恩恩爱爱~
我永远都尝试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